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傣医学专业系列教材出版政府采购单一来源论证会的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14:57:5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尹子丽按照《云南中医药大学教材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云南中医药大学针对傣医学专业使用教材存在的问题,于2021年启动并开展傣医学专业教材修订和编写工作。现已完成部分教材的修订和编写工作,为进一步切实推进教材的出版工作,2023316日下午在白塔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傣医学专业教材出版政府采购单一来源论证会”,邀请了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明全忠主任药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常江主任医师和昆明市妇幼保健院苑晓微副主任医师作为论证专家,由民族医药学院陈清华院长汇报教材修订与编写工作情况。

  专家组听取了民族医药学院陈清华院长对傣医学专业教材修订和编写的相关介绍,鉴于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是中医药领域教材权威的一类出版社,专业性强,也是2007年第一版傣医学教材的出版商,对整套教材非常熟悉,为保证教材高质量出版,一致同意傣医学专业系列教材的出版以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作为单一来源采购。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