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加强合作交流,提升科研能力——重点实验室参观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5 08:16: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重点实验室讯(通讯员/图片 郭英)12月24日,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主任张超教授带领实验室人员共9人赴曲靖市参观曲靖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园。该科创园隶属于云南康创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致力于生物医药健康产业科技创新开发及相关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包括中医文化交流、健康管理、生物医药科技孵化以及科技成果转化与交流四大平台。参观期间,重点实验室人员与科创园的负责人袁建平教授等专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学习,为后期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云南民族民间医药及中医药文化的创新发展打开了新途径。

    

clip_image001.png

  

  clip_image002.jpg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