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省级重点实验室新进博士参加学校“新进教师岗前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09:15:3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省级重点实验室讯(通讯员 杨锐) 5月10日上午,学校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云南中医药大学2019年终身教授聘任、教师荣休仪式暨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省级重点实验室2016年以来新进博士陈佳、杨锐、郭英等7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主持。会上,校党委书记王翠岗首先致辞并对新进教师提出四点希望即:要有高尚的人格修养;要有大爱的情怀;要有严谨治学态度;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

  

  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宣读首批聘任的16名终身教授名单以及荣休教师名单。张良英教授代表终身教授发言,随后国医大师张震教授特邀发言。两位教授回顾了参与共建云中的历史,同时寄语新进教师要继承与创新,薪火相传,建设美好云中。

  

  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熊磊带领下,全体新进教师进行宣誓。

  

  随后培训会由人事处处长常傲冰主持,分别由各相关部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等)从人事岗位设置、纪律考核、奖励惩罚、本科教学质量、师德师风、科研项目、基金申报、财务介绍等几个方面对新进教师进行培训。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