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资讯

省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张超教授参加傣医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07 09:26: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省级重点实验室讯 杨锐)5月6日,我校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举行“云南中医药大学申请傣医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会议由钱子刚副校长主持,学校教务处、专家评审会成员、省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张超教授以及民族医药学院陈清华副院长和教职工参加了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专家组成员由云南中医药大学、昆明医科大学和云南民族大学等专家组成。省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张超教授作为专业负责人与民族医药学院陈清华副院长就傣医学专业申请新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汇报。汇报从傣医学专业的专业规划、建设情况、育人因素、学科支撑平台建设、教学资源以及培养方案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作为傣医学专业师生开展教学科研重要的支撑平台,为学生的课程教学实验提供实验平台,为学生的毕业课题提供了完善的实验设备设施。目前,第一批傣医学专业(2014级)本科学生已经完成全部学业任务并全部实现就业,学生即将完成毕业考核,正式毕业。

  

  在汇报后的评审专家质询环节,张超主任还进一步就傣医学专业情况、傣医学专业(2014级)毕业班就业情况、合作单位傣医院的建设、民族医药博物馆建设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补充阐述。经过评审专业的质询和讨论,最后一致认为傣医学专业满足设置目标,体现了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价值观,师资设置合理,管理规范,平台设施完善,实践教学设置合理,同意通过评审。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