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2022届研究生培养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30 11:53: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重点实验室讯(通讯员:尹子丽)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于2016年10月经云南省科技厅批准建设,主管部门为云南教育厅,依托单位为云南中医药大学,所属学科分类为民族医学。

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设有4各方向:方向一,民族医药文献理论及诊疗技术规范化研究;方向二,民族医药单验方物质基础及其作用机理研究;方向三,民族药新制剂与新型载药系统研究;方向四,民族药材及饮片标准研究。

    四个研究方向2022届共培养了研究生26名,其中1名是我校首届中医学专业民族医药方向的博士研究生,4名是首届民族药学学位点研究生。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