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省重点实验室主任张超教授作“坚定民族医药文化自信,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学术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6 22:38:0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重点实验室讯(通讯员 郭英)1015日下午,“坚定民族医药文化自信,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学术讲座在云南中医药大学举办。云南省傣医药与彝医药重点实验室主任张超教授围绕“天地人文之家、跨越发展之歌、传承创新之歌”三个方面作 “守正创新,增强文化自信——漫谈云南民族医药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学术报告,民族医药学院何红平院长主持,全校百余名师生参加。

讲座上,张超主任带领大家回顾了云南民族医药的起源,强调了云南民族医药是多维的、丰富的、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肯定了云南民族医药在机构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观成绩,并指出未来要通过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健全民族医药人才培养体系、大力发展民族医药产业及推进民族医药科技创新来提升云南民族医药的发展,开创民族医药发展新局面。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jpg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 技术支持:泰得利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滇ICP备20001865号-11